Open Webmail >> 其他設定

其他設定收集一些設定項目,不一定會被歸類在一起的項目。

其他設定的對照表

項目/設定 說明/改變
新信通知音效當有新郵件時所撥放的音效
在搜尋與郵件規則使用正規表示式在搜尋與郵件規則使用 正規表示式  
隱藏信件匣內部資料隱藏信件匣內部資料
Categorized Folders listOn the folders page, list user folders by category. You define the category by naming the folder as category-foldername, separated by the string or character of your choice (default is "-", "/" is not allowed)
拼字檢查字典郵件拼字檢查時所預設使用的字典 (字典設定也可以在寫信時臨時更改)
垃圾桶信件保留天數保留在 "垃圾筒" 信件匣中郵件的天數。在 "垃圾筒" 信件匣中超過指定的天數的信件將會被自動移除。
作業階段逾時設定最大的連線閑置時間。
更新間隔檢查新郵件的等待時間。
新郵件通知視窗新郵件彈出式通知視窗再螢幕上保留的時間。設為0,就會關閉通知視窗功能。
 
<< 行事曆設定 一般性問題 >>
 
About Open Webmail Help